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丹徒区重点产业投资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成功举行 马明龙出席并讲话

2021-05-11 09:40

5月10日,2021年丹徒区重点产业投资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美丽的世业洲成功举行,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达156亿元。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并讲话。

马明龙在讲话中代表镇江市委、市政府对集中签约的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丹徒上下呈现出加速奔跑的奋进态势。他指出,丹徒区是一个肩负使命的地方,2014年12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丹徒世业镇视察时,称赞“这里的风景比画还要漂亮”,首提“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是一个活力涌动的地方,镇江高校园区拥有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6所高校,学生近10万人,人才资源、创新资源进一步聚集富集;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地方,长三角一体化、宁镇扬一体化等多重战略机遇在这里叠加,连镇铁路、镇江东站以及G312宁镇段快速化改造等一批重大交通工程红利在这里释放,发展空间大、增长潜力大。

马明龙希望丹徒区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实现新跨越,深度融合放大高校园区创新、人才的溢出效应,加快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资源,聚力优势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打造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充分释放“镇合意”的品牌温度,一如既往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政策,善始善终提供全周期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施工,早日建成达产,努力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在生态绿色发展上作出新示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擦亮生态底色。

活动上,推介了丹徒区投资环境。丹徒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客商代表郭宏新、强益铭、张春华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深耕镇江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为镇江的发展添砖加瓦。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活动开始前,马明龙会见了重点客商,祝福客商们投资丹徒、大展宏图,要求丹徒区立足“快”字做好服务,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

镇江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丹徒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及客商等参加活动。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