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图书馆开展红色主题学习活动

2021-05-11 11:04

金山网讯 镇江市图书馆开展了“红史研学”活动,推出《视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围绕党史上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等,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全年编撰12期,由镇江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每月推送。

GetAttachment

GetAttachment (1)

镇江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特别举办“红色经典阅读,点亮爱党红心”阅读活动,以时间为脉络,通过连环画、答题、视频等形式,生动描绘影响历史进程的人物、事件等,展现党的百年辉煌。活动参与方式:镇江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活动下点击红色故事会参与。活动时间:5月4日-5月20日。

GetAttachment (2)

今年五月,图书馆的三楼流通部还开设了党史书籍专架,推出了“红书荐读”主题专架,其中包含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革命烈士生平、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会议、红色革命者传记等相关书籍。图书馆开展的“红史研学”活动可以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党史,让更多的读者方便快捷地搜索、阅读到红色书籍。(通讯员胡艳 记者冯芙蓉)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