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宝塔山社区开展“学亚夫 做亚夫”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2 00:11

金山网讯  为深入学习和践行“亚夫精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5月8日,正东路街道宝塔山社区联合区经济发展局、太平洋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开展“学亚夫 做亚夫”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该社区联合区经济发展局、太平洋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江苏智融高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学亚夫 做亚夫”先锋团队——宝塔山社区红雁志愿服务队,并计划每季度开展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在事迹宣讲过程中,太平洋寿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宣讲员以《把成绩写在大地上》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赵亚夫为农服务的感人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社区党总支向上述4家结对单位赠送了党史学习资料。 (尹慧倩 干光磊)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