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05-12 00:55

金山网讯 (记者 王露)日前,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在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波教授为大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会上,洪波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精彩生动,对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实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会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严格按照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检验。各单位要把“学史”和“力行”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切实改善和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