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镇有一手”巾帼宣讲活动启动

2021-05-12 00:56

金山网讯 (王军 谭艺婷)为推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中深入开展,5月11日上午,市妇联举办“镇有一手”巾帼宣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妇联为50名来自全市各级妇联执委、各行业巾帼志愿者组成的“镇有一手”巾帼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巾帼宣讲团将立足基层一线,把宣讲课堂搬到车间里、田埂上、楼道中、家门口,努力在宣讲活动中当好政策理论的“宣传员”,当好妇情民意的“传递员”,打通宣传、教育、服务妇女的最后一公里。用最接地气的方式,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党史故事,讲好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让党的伟大形象更加鲜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寻常百姓家。让党史学习教育影响、带动更多的女性,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启动仪式后,市妇联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孙忠英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