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大学生创意合影 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5-14 00:11

qy

金山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发起“我与党旗合个影,青春逐梦心向党”主题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中,大家用真诚、自信、灿烂的笑容与党旗进行创意合影,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拥护,弘扬爱国精神,传递爱国情怀。在操场上、图书馆门口等多个地点,同学们精心设计别出心裁的造型,排成“1921”等字样,用无限创意点燃热血青春。

学院负责人告诉记者,一张张鲜活的合影里,同学们洋溢着青春笑容,更是蕴含着强力的使命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党史,守初心,青年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青年人特有的方式,燃爆青春的同时,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赤子之心!” (王硕 家辉 朱美娜)摄影 杨志国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