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三院用知识竞赛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铸奋斗精神”

2021-05-14 17:33

摘要:镇江三院党委举办了“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铸奋斗精神”知识竞赛,在全院上下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514164258

金山网讯  “中国共产党”这一称谓的最早提出者是哪一位?请选手作答……”今天(5月14 日)下午,在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总部三楼会议室,一场扣人心弦的党史知识竞赛正如火如荼举行。该院党委书记徐青龙,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圣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扬,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4164425

微信图片_20210514164608

此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进行,由各党支部选拔推荐的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赛场上选手们积极应答、冷静思考、从容应对,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和激情满怀的精神风貌,既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该院门诊医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肺科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综合党支部分别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514164913

微信图片_20210514164948

据了解,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创新方式方法,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比鼓劲、以赛促学,激励大家牢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镇江三院党委在全院六个在职党支部举办了“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铸奋斗精神”知识竞赛,在全院上下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514164551

徐青龙在讲话中激励大家,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大盘点,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的大检阅。通过竞赛这种形式,激发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民服务”上,放在提高医疗服务内涵质量上,放在等级医院创建上、放在加强医院基础建设上。要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坚持学用结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通讯员 黄筱燕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