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五个一”掀起学习教育热潮

2021-05-15 00:05

金山网讯(袁泉)为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京口经济开发区李华社区党支部以“五个一”形式,掀起党史学习热潮,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发放一套党史书籍。李华社区党支部向党员分发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书籍,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开展一堂专题党课。社区党支部书记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瞻仰一次革命烈士。组织党员代表和青少年学生前往许杏虎、朱颖革命烈士故居、纪念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举办一场党史宣讲。开展“讲红色故事”活动,邀请支部老党员朱贤德讲党史故事,使大家透过一个个小故事深切感受到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定信心跟党走。

开展一次主题展览。支部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题,举办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再现了历次代表大会的重要作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永葆生机和活力的前进历程。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