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政协2021年主题活动第五片区交流推进会议召开

2021-05-15 00:00

金山网讯(记者 姜萍)5月14日上午,市政协2021年主题活动第五片区交流推进会议在京口区召开,进一步落实推进“共抓长江大保护——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在行动”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陈林海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今年的主题活动内容为“共抓长江大保护——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在行动”,组织1400多名四级政协委员,分成40个小组,对80个项目进行民主监督。主题活动启动以来,第五片区27、28、29、30监督视察小组深入一线助推进,先后对中储粮公司粉尘污染防治、古运河中段污水管网修复、长江珍稀水生动物展览馆建设、征润洲初雨处理湿地工程等8个项目进行监督视察,助力长江大保护全面推进、整体提升。

会议强调,“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国家战略,是为全局计、为子孙谋,建设美丽镇江的千秋大业,政协委员要关注项目进程,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要强化意识,推动形成更有影响力的“长江大保护”氛围,为广泛凝聚共识贡献力量;要善始善终,齐心协力完成今年主题活动任务。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