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行第二届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2021-05-15 00:01

金山网讯(记者 胡建伟)5月14日,市纪委监委举行第二届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祥林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聘任仪式上,宋祥林向被聘为法律顾问的孟涛、蒋平、张雯、王小清等4位同志颁发了聘书。受聘的4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宋祥林在讲话中,对4位法律顾问在首届任期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在当好参谋、参与决策、提供信息等方面的作用,协助市纪委监委进一步提升决策能力水平、提高办案质量、了解社情民意、强化自我监督。在履职过程中,要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切实做到廉洁自律、维护形象。市纪委监委要制订工作计划,形成推进合力,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最大程度发挥好法律顾问的作用,不断增强法律顾问的归属感、成就感和获得感,更好助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