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市外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5-15 00:20

金山网讯 12日,市外办工作人员走进结对共建的润州区二道巷社区调研,与社区干部交流座谈,倾听群众诉求、着力解决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二道巷社区地处镇江城区西部的中心地带,人口密度较高、管理难度较大。针对社区干部反映的高龄党员多、困难群体多、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缺失等难题,外办调研组一行逐条梳理,对于市外办能够帮助解决的,当即提出办理措施和完成时限;对于需要其他部门帮助解决的,现场联系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商讨解决渠道和方法。

为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4月,市外办党组制定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在党组成员中开展了“一人一重点、领办解难题”和结对帮扶活动,在驻昆山专班和机关组建了“学亚夫、做亚夫”先锋团队。目前第21批驻昆山专班正积极开展“努力把成绩写在涉外疫情防控一线”等先锋行动,争创“学亚夫、做亚夫”示范先锋团队。(沈伟 笪俊杰 马彦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