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助力‘镇合意’,服务先锋行”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马明龙出席并讲话

2021-05-15 10:23

5月14日下午,“助力‘镇合意’,服务先锋行”行动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市民大厅举行。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好赋能产业发展和创新创造,为产业强市“一号战略”搭载红色“引擎”,为镇江“甩开膀子跑起来”注入红色力量,切实扛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镇江使命。

马明龙说,今年的“新春第一会”上推出了“镇合意”营商环境品牌,释放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强烈信号。党建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具有“乘数效应”,这个效应不仅反映在考核指标上,还体现在各项业务工作中。党建力度影响发展热度,希望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实现同频共振、齐头并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高质量发展的每个阵地上,把乘数效应做得更大。

马明龙指出,环境优不优,企业说了算;服务好不好,群众会评价;党员打头阵,工作有保证。企业、群众满意才是真正“合意”,希望党员打头、群策群力,千方百计为企业、群众增加便利、提高效率,把各项服务做得更好,把工作做到企业和群众的“心坎上”,让企业感到“真合意”、群众“很受益”,让“镇合意”品牌成为镇江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马明龙强调,“书记项目”是我市多年来管党治党创新探索的闪亮名片。“书记项目”必须书记来抓,希望领导带头、各方联动,抓谋划、抓推进、抓落实,干就干最好、站就站排头、争就争第一,确保办成一批实实在在、助推发展、群众点赞的好项目,推动“项目集群”全面开花、硕果累累,把“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为“三高一争”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观看了电视片,以动漫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两红一优”(组织红、党员红、环境优)的“硬核”举措。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何泓共同为“红色专窗”揭牌。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政务办等6家牵头单位负责同志为“镇合意”服务先锋队代表授帽授旗。功能型党支部和“镇合意”服务先锋队代表作表态发言,“红色专窗”、功能型党支部、“镇合意”服务先锋队、市级机关部门代表作集体承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

市级机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功能型党支部代表、“镇合意”服务先锋队代表、“红色专窗”党员代表、获得过市级以上表彰的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