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种植手术直播教学《数字化在种植与修复中的应用》学习班举行

2021-05-17 12:11 来源:镇江市口腔医院

图片1

金山网讯  记者今日从镇江市口腔医院了解到,由镇江市口腔医学会主办的《数字化在种植与修复中的应用》学习班于5月16日在镇江市口腔医院举行。会议邀请了两位教授授课发言,教授们分享了多个数字化在种植修复中应用的病例。

图片2

全市80多名专家及医生参会,一起交流学习。现场,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常委,江苏省口腔种植专委会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汤春波教授,进行了《口腔种植数字化技术的现状与展望》专题授课,给现场的医生们展示了数字化种植与数字化修复的优势和便捷,同时分享了她对各类种植的处理心得。

图片3

图片5

图片4

镇江市口腔医学会种植修复专委会主任委员、镇江市口腔医院专家会诊中心主任钟飞教授,进行了《3D打印导板在种植外科中的应用》专题授课,分享了他对数字化种植外科方面临床经验。在学习班上,钟飞教授为大家进行了镇江首例种植手术直播教学,通过直观现场,展示了3D打印种植导板引导下数字化种植手术的快捷、精准及微创。

图片6

通过本次《数字化在种植修复中的应用》学习班的举办不仅推广了口腔医学新技术、有效提高镇江地区口腔医师的临床工作能力,同时更将造福广大镇江地区的口腔患者。(通讯员 高雨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