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际

加沙卫生官员:以军战机轰炸一住宅楼致33死50伤

2021-05-18 08:28

加沙地带卫生部门发言人阿什拉夫·齐德拉16日说,以色列战机当天凌晨轰炸加沙城中部一处住宅楼,造成33人死亡、50人受伤,死者中包括12名妇女和8名儿童。

齐德拉说,连日来以军对加沙地带的轰炸共造成巴方188人死亡,其中包括55名儿童和33名妇女,另有1230人受伤。目前民防人员仍在加沙城被炸建筑的废墟下进行搜救。

目击者16日晚些时候告诉新华社记者,以军战机目前正在轰炸加沙城东部和加沙地带北部,现场不时传来巨大爆炸声,升起滚滚浓烟。

以色列国防军发布声明说,截至当地时间16日7时,加沙地带武装已向以色列发射约2900枚火箭弹,其中约1150枚被拦截。

以色列国防军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本月10日以来的武装冲突已导致以方10人死亡、114人受伤。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