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国际

美国疾控中心建议学校继续使用口罩防疫

2021-05-18 08:30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5日说,鉴于美国学生尚未全部接种新冠疫苗,学校在2020至2021学年应当继续使用口罩。

疾控中心在最新指导意见中指出,美国所有幼儿园至12年级的教育机构应当采取防疫措施,学校设施和校车内所有人应全程戴口罩,教师和学生之间保持大约2米距离。

疾控中心13日针对新冠疫情发布新指南,不再建议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人员参加室外和室内活动时戴口罩,但仍要求民众搭乘公交车、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时戴口罩。已完成疫苗接种的人群前往医院、长期护理机构时,也需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美国迄今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超过32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58万例,均为全球最多。

美国目前已接种逾2.7亿剂新冠疫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本月10日批准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于12岁至15岁人群。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