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三院肝科党支部急救知识培训走进中国电信镇江分公司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安全“救”在你身边

2021-05-18 18:00

769A6422

5月18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科党支部联合综合党支部立足“学党史,做实事”,走进中国电信镇江分公司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旨在让非专业医护人员学会在意外发生的时候进行自救、互救和他救,为抢救生命赢得宝贵的时间。

769A6537

DSC_0744

来自镇江三院综合党支部杨聪护士长和肝科党支部晁悦护师,经通过PPT讲解以及现场实际操作为到场的100多位员工普及徒手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与技能、AED的使用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手法等实用急救知识,现场的讲解十分通俗易懂,结合急救技能掌握要点,一一详细示范,动作清晰规范。

769A6388

DSC_0757

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培训,让参加培训的人员掌握了许多简单易行、正确有效的急救知识和方法。学党史、践行动,镇江三院肝科党支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传播应急救护的理念,持续推进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