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科技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1 10:23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既是呈现历史的最好教科书,又是鲜活的红色学堂。5月16日,江苏银行镇江科技支行党支部、江苏银行镇江分行零售部党支部、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行政保卫部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机关总支第六党支部共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的党史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QQ截图20210521102004

在新四军纪念馆大厅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追思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立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誓言。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等五大主题陈列展览。珍贵的历史印迹,见证了苏南新四军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带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

“心之所向、行之所从”。在这次现场学习中,大家感受到,是革命前辈的无私奉献和艰辛奋斗,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工作中,大家将传承发扬好党的革命精神,充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用实际行动向党和祖国献礼。(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