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交通银行镇江润州支行迁至新世纪商厦一楼

乔迁新址谋发展 服务镇江再起航

2021-05-21 10:37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10521103403

金山网讯  5月18日,交通银行镇江润州支行搬迁至新世纪商厦一楼。新址启用仪式上,已经陪伴了镇江人27年的交通银行镇江润州支行,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

QQ截图20210521103410

“竟然没有柜台,那要在哪里办业务呢?”面对全新升级的大堂,有市民发出了这样的疑问。记者发现,新址的大堂与传统的银行大堂截然不同,映入眼帘的是,飘满咖啡香的客户等待区,智能银行区,摆满教育手册的公众教育区,以及一间间的业务办理房间。

QQ截图20210521103425

交通银行镇江润州支行行长施亮介绍,此次交行镇江润州支行喜迁新址是优化网点布局、拓宽金融覆盖面、更好服务客户的一个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行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今后,交行的发展也会像新址的客户等待服务区一样,越来越个性化和人性化,让大家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QQ截图20210521103416

施亮表示,随着银行的发展,越来越智能化,“我们整个装修用的材料,包括电子设备、厅堂设备都是国内最顶尖的,未来你们在银行里面都是争取无人接待,目前也正在向着这个方向发展。”他说。

接下来,交行镇江润州支行也将以本次新址启用为契机,继续秉承“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深耕本地、服务实体。(单杉)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