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徐曙海现场督查推进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

2021-05-22 09:55

5月21日上午,市长徐曙海前往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现场,督查推进项目建设,要求紧锣密鼓加快推进,以道路建设带动周边土地整理和综合利用,改善沿线居民生活环境,提升沿线土地综合价值。

市民对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十分关注。5月8日上午,徐曙海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346国道城区段扩建等路网项目。消息一出,相关新闻点击量几天内突破百万次。目前,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各段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面展开。徐曙海此次现场督查,目的就是督进度、查问题、加强调度,确保改造项目按计划推进。

徐曙海先后来到镇江高新区乔家门转盘、丹徒区高资街道唐驾庄村金家边、句容市宝华镇宝华村官埝组等征地拆迁现场察看。每到一地,徐曙海都详细听取属地负责人关于开展调查摸底、入户动员、协议签订等情况的汇报;在句容宝华镇现场,徐曙海还仔细察看了一处被征收房屋的拆除工作。

他指出,规划设计和征地拆迁是项目如期开工的前提基础,工作必须做细做实,要落实好劳力安置、征地补偿等各项政策,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徐曙海随后来到句容段和城区段项目现场建设指挥部。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汇报后,徐曙海强调,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不仅对补强城市路网有现实意义,更对加速推动G312产业创新走廊建设有战略价值,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力加快建设速度。他还特意嘱咐属地负责同志,一定要把建设资金用在刀刃上,同时要超前谋划沿线土地整理、空间开发等土地综合利用工作,充分发挥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杠杆作用。

副市长胡宗元,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现场督查。

(记者 崔骏)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