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新一轮雨水已“打包发货”

2021-05-25 00:14

金山网讯  天气转好,气温也迅速回升,昨天我市最高气温升到了28.4℃。雨水并没有画上休止符,今夜,新一轮雨水又将造访。

昨天再度感受到了久违的“热”,气温直升28℃以上,大家不禁好奇:夏天是不是要来了?看着水果摊前摆着西瓜、杨梅,舌尖已经提前感受到了夏天,什么时候真正入夏呢?

市气象台台长、高级工程师钱鹏告诉记者,昨天我市平均气温已经超过22℃,能否入夏要看后面几天气温的表现,因为要连续5天平均气温高于22℃才算气象学意义上的入夏,“主要还是看周三的情况,因为下雨天气温会偏低一点。”不过,姗姗来迟的夏天还是让人有些小期待呢!

具体天气预报:5月25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北风转东南风3到4级,气温20℃到29℃;26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气温18℃到21℃;27日多云,气温18℃到29℃。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