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小区内行车未减速 撞倒骑电动车女子

2021-05-25 00:20

金山网讯  近日,在扬中市油坊镇镇南小区发生了一起轿车与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故现场位于镇南小区的一处十字路口,属于居民小区道路,周边都是楼房,视野不佳。民警勘查现场发现,事故轿车右前方有撞击痕迹,前保险杠、引擎盖有部分凹陷。一辆电动车卡在轿车车头下方,路面散落着一些零部件。据目击者描述,当时一辆黑色轿车撞击了一辆电动车,骑电动车的女子遭到撞击后,摔倒在地失去意识。轿车驾驶人也是一名女子,当即下车,同时拨打了120、110。

道路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当时轿车驾驶人周某驾车行驶至事发十字路口时,未减速观察径直通过,丝毫未发现右侧道路上驾驶电动车的黄某。随即两人在十字路口中央发生碰撞,黄某驾驶的电动车被轿车推行十余米远,而黄某则被撞飞,从车前引擎盖上方飞过,重重地摔倒在轿车左侧地面。

据了解,黄某经医院救治已无大碍,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 (卞志鹏 张兆勇)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