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路面现大量金属废片 多辆机动车轮胎受损

2021-05-27 01:48

金山网讯 24日,丹阳多辆机动车轮胎被戳受损!25日,记者从丹阳警方获悉,相关责任车辆及责任人已被锁定。警方发布通报,受损车辆的车主,可先行修理轮胎,然后到丹阳交警大队登记处理。

警方介绍,24日11时许,陈某驾驶货车运载金属废料,沿丹阳市北二环路行至丹界路时出现撒落现象,致经过的多辆机动车轮胎受损。记者看到,陈某运输的是一种尖锐的金属废片,这种废片一头“尖”,极易伤及车辆轮胎。

丹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介绍,事故发生后,大队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同时会同相关部门开展路面清理、交通管制疏导等工作。至24日晚6时许,该道路秩序已基本恢复。

目前,丹阳交警大队按照相关事故处理程序,已责令肇事车车主及司机主动配合调查并做好受损赔偿。相关善后处置工作,正在加快处理中。(王丹 朱美娜)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