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老汉一时起贪念“顺手牵羊”犯了案

2021-05-29 00:52

金山网讯  日前,扬中市公安局油坊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求助称,他的钱包不翼而飞。民警接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原来,失主杨某在油坊镇农贸市场摆地摊,为顾客找零钱时发现钱包丢失,便立即报警。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展开调查,一小时后便锁定嫌疑人姚某身份,并将姚某依法带回所内讯问。

今年73岁的姚某是扬中人,他称在吃完早饭闲逛时,见路边地摊摊主杨某的钱包放在一旁,一时起了贪念,趁着杨某与一顾客聊天不注意时,将杨某钱包迅速放入口袋,为避免被人发现,姚某快速跑向附近人流量较大的农贸市场内,见摊主并未追过来便逃回家中。姚某刚到家并将盗得的5200元锁进自己的“小金库”中,民警便已到其家中。

目前,姚某已被扬中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陈敏 陆群 张兆勇)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