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9 01:21

金山网讯 (焦雪)5月28日下午,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分会负责人,来到位于丹徒区宝堰镇的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老领导、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张洪水在现场上了一堂生动微党课。

踏着先辈的足迹,触摸着历史的温度,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在坚定的信仰引领下,艰苦卓绝,不折不挠的奋斗脉搏。

参观活动结束后,张洪水为现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张洪水与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若干重要历史事件,分享感悟,要求大家坚持党的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对党忠诚不动摇,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不动摇,坚持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不动摇。他希望大家学党史、悟思想,更要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落实到力行上,落实到完成学会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上来。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开宝主持学教活动。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