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来镇调研孚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 马明龙陪同调研

2021-05-30 14:19

5月28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来镇,调研孚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需求。市委书记马明龙陪同调研。

孚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动力及储能电池材料、电池、电池模组、电池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回收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项目成立于2018年8月10日,整个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和二期已投产,三期正在投建,整个项目达产后将形成24GWh锂离子动力电池的年产能力。生产的电池包不仅向国内主要整车厂供应,还将出口欧洲等国际市场,为国际一线品牌整车厂提供高品质、高性能新能源动力电池。

翁杰明先后来到企业电芯和模组车间,详细了解公司规划布局及产品生产制作工艺等情况,得知工厂容积率和生产自动化程度较高,生产设备完全国产化,产品能够做到技术自主,给予了充分肯定。据了解,孚能科技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中国国新公司的大力支持,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翁杰明要求中国国新将孚能科技作为重要战略项目,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的资源优势,从开拓市场、扩大产能、融资授信、产业链整合、生态协同等方面支持企业发展。同时希望相关方面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研究解决,帮助企业不断完善上下游产业配套,凝聚多方力量,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自主可控的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链、生态圈。

马明龙表示,镇江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发展全力做好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渝波,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局副局长张学勇,中国国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杰,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参加调研活动。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