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新老党员话廉洁 薪火相传扬清风

2021-05-31 17:19 来源:金山网 张文娟

金山网讯 4月22日上午,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在老师带领下,一行来到位于镇江市京口区宋官营社区的老年书画社,与老党员共话廉洁,在翰墨飘香中聆听红色故事,在文润清廉中传承红色基因。 

老党员刘宜娟作分享交流

老党员刘宜娟作分享交流

老党员季广松作分享

老党员季广松作分享

老党员刘宜娟、季广松夫妇均为江苏大学医学院的退休干部,与来自江大生科院的青年党员们有着不解情缘。在和学生党员分享中,刘宜娟提到,“作为青年,要在吃苦中练就过硬本领,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并讲述了“让老百姓少花钱、治好病”作为人生格言的人生经历,在医院工作几十年,从未收过一个红包,更是让人动容。季广松勉励学生党员要珍惜时间,牢记“认真”二字,坚定理想信念。老党员们用一生的坚守,践行着“克己奉公,服务人民”的宗旨。大家认真倾听老党员们的谆谆教诲,感受到他们信仰坚定、勤恳敬业、默默奉献、清正廉洁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党员。

活动现场2

“听了老党员们的人生经历,自己内心得到深深触动和教育,决心要继承优良传统,做好表率,接过接力棒,走好每一步”,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孔安琪动情说到。

展示书画作品1

现场创作书画3

现场创作书画1

活动中,老党员们还展示了他们创作的“喜迎建党100周年”“廉政”等主题书画作品,并现场提笔,带领青年党员一起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格言和主题书画。(张文娟)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