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舆情 金山热评

“千名职工获赠体检”这项实事办得实

2021-05-31 00:34

5月29日,镇江日报刊发了《千名“八大群体”职工获赠体检》的消息,报道了市总工会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为“八大群体”职工送出1000张健康体检卡的新闻。多部门联动为群众办实事,这项实事办得及时、实在。

长期以来,以快递员、网约工、保安等为群体的职工们,用自己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关心呵护他们的身心健康,也是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应有之义。“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批项目清单确认公布,“为800名快递员、网约工、货车司机、环卫工等特殊群体提供免费体检服务”这项实事位列其中,有关部门随即迅速行动,在前期做大量工作的基础上,这项民生实事比预期计划超目标发放200张体检卡,这种为群众办事的态度和质效值得点赞。

相信,有了这种为群众办事的劲头,今后会有更多的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八大群体”职工,能够获得更多实实在在的福利。(谭艺婷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