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二社区组织观看爱国电影

2021-06-01 09:13

20201022_113043

金山网讯 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 进一步激励社区党员坚定信念,弘扬红色文化,江二社区组织全体党员、网格长和工作人员一同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该片通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真情描绘小康生活美好画卷,热情讴歌脱贫攻坚伟大成就,是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文艺精品,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同时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了脱贫攻坚的成果。这部电影内容引起了在座党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现在拥有的生活就是依靠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的结果。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观众都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同时激发了每位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和敬业奉献的爱国之情。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建设最具幸福感社区,实现社区工作追赶超越激发强大精神动力。(董雪莲)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