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手卡在传送带下 孩子被成功救出

2021-06-04 05:01

金山网讯 5月29日晚,丹阳一名小女孩手被卡在传送带输送机设备下面,事发车间员工第一时间尝试救援未果,只能报警求救。

当日20时许,丹阳市开发区红叶加油站对面圆通速递内,有一小女孩手被卡在传送带输送机设备下面,小女孩手臂别在传送带下面的横杠旁边,情况紧急,公司员工第一时间停止机器的运转,尝试简单救援未果的情况下,立即报警,等待消防救援。

接报后,消防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发现小女孩衣服被卷进传送带里面,连带着手臂呈弯曲状。为减少疼痛。员工已将小女孩抱起,使小女孩呈现凌空状。消防人员利用撬棒对传送带进行扩张,十分钟后,小女孩被成功救出,后由女孩的家长送往医院治疗。

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小女孩在玩耍时,衣服被绞进传送带里面,手臂被带进去。

 (王佳伟 胡琦 张驰川)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