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镇江举办“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

2021-06-05 05:22

金山网讯 (记者 杨佩佩)6月4日上午,为庆祝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一场“因为有你,镇江更美丽”主题广场活动在北固湾广场举办。副市长潘早云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生态文明暨低碳城市建设九大行动,倡导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绿色出行,形成了节约自然资源、减少污染排放的良好社会氛围。为鼓励积极参与低碳创建活动的组织和个人,活动现场为10名“低碳优秀个人”、5户“低碳优秀家庭”、1家“低碳优秀社区”颁奖。

主题广场活动是“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的一个篇章。据悉,接下来,市生态环境部门以“生态镇江,你我同行”和“聚力攻坚,共绘镇江蓝”为两大篇章,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系列宣传活动。通过举办“同饮一江水,童绘美丽长江”环保绘画大赛、“我们的长江,我们的江豚”江豚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践行生态文明20条”主题打卡活动、“碳中和、碳达峰”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呼吁每一位市民成为保护环境的表率和卫士,大家一起守护绿水青山、留住蓝天白云、共建美丽镇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