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南山街道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

2021-06-08 17:18

金山网讯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落实全省“四史” 教育电影课工作要求,让党史学习教育既有严肃性又不失“活泼性”,提高党员群众学习的积极性和有效性,6月7日,镇江南山街道邀请镇江市公安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瑞祥集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观看红色电影 悟初心使命 践使命担当”的“四史”教育电影课活动。

图片1

图片2

活动选取了优秀红色影片《长征》进行观看,希望通过观影的方式让党员群众学习党史,学习“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汲取奋进之力,学习伟人身上“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从而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有力的推动各项工作,也更有序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胡锦鹏 李蒙飞)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