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智”汇南山 “才”聚二院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智汇引才工作启动暨镇江高专临床学院挂牌仪式

2021-06-08 18:07

摘要:今天下午,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智汇引才工作启动暨镇江高专临床学院挂牌仪式在镇江九华锦江国际酒店举办。

IMG_3917

金山网讯 今天(6月8日)下午,“智”汇南山 “才”聚二院——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智汇引才工作启动暨镇江高专临床学院挂牌仪式在镇江九华锦江国际酒店举办。活动由镇江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市人才办副主任章昆明主持会议。

IMG_3899

IMG_3903

活动中,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枫、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李中兴为医院揭牌“镇江高专临床学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花长松与医院成功引进的3位博士现场签约,截止目前,该院已与5位博士达成引进意向;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陶纲汇报医院“十三五”人才建设成果暨369人才工作总结及“十四五”人才培养方案。

IMG_3919

IMG_3910

李中兴表示,医院一直与镇江高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挂牌“镇江高专临床学院”,进一步探讨医疗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新模式的契机,从医教研全方位合作,让人才“闯”有机会、“干”有舞台、“成”有空间,奋斗“跑起来”。同时,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一人一重点、领办解难题”的主要内容,也表达了院党委尊才、重才、爱才、聚才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服务于镇江市民。

章昆明指出,人才是发展的核心资源,高层次的复合型人才是打造现代化医院的关键因素。医院通过紧抓人才这一发展的关键要素,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从而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的举办将是该院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紧跟人才“镇兴”步伐,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以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助推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仪式结束后,该院开展“智”汇引“才”临床带教能力提升培训。(通讯员 刘园园 童雯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