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来镇考察 马明龙陪同考察

2021-06-09 09:56

6月8日下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一行来镇考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参加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龙陪同考察。

刘小燕一行首先来到金山公园,参观了全国重点寺院金山江天禅寺,实地察看寺庙的建设和管理情况。《白蛇传》的美丽传说让金山名噪海内外,自南朝以来,金山寺在中国佛教界就拥有崇高地位。依山而建的金山寺,殿宇栉比,亭台相连,金山寺的寺庙建筑和深厚的佛教文化,给刘小燕一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走在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刘小燕一行看到成片保存较为完整的历史建筑群、青石板上千年的深深车辙印和“一眼看千年”后,称赞西津渡是一座天然历史博物馆,处处是文化、满眼皆历史,对镇江在文化遗产开发保护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参加考察,市领导孙晓南、陈可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伟清陪同考察。

(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