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男子醉酒后驾车 连续两次肇事逃逸

2021-06-10 00:00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市交通警察大队八桥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扬中市开发区兴宏路段,一辆红色轿车撞到报警人轿车后,又撞倒路边行人后逃逸,行人受伤严重。

通过调取事发路段监控,民警迅速锁定肇事车辆及驾驶员雷某。事故发生后,雷某驾车逃逸,民警一方面通过监控查找雷某逃逸方向,一方面多次电话联系雷某及其家属,希望家属能劝其尽快投案自首,但均未接听。3小时后,警方在雷某的住处将其抓获,当场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发现雷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44.4mg/100ml,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

事后,经民警询问了解到,当晚雷某醉酒后驾驶轿车沿开发区兴宏苑门前路段倒车时,撞到石某停在路边的小型普通客车后驾车逃逸,后雷某驾车沿兴宏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一家水果店门前路段时,将前方同向步行的李某撞伤,再次选择了逃逸。

截至目前,李某因伤情严重还在医院抢救,雷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部门立案审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卞志鹏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