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线上+线下”助燃镇江公路党史学习热情

2021-06-10 10:23

金山网讯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镇江公路中心组织参与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史知识网络竞赛,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线下齐发力,助燃着公路职工学习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热情。

此次网络知识竞赛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组织部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旨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竞赛通过练习模式进行学习,每次随机产生30题,反复练习后进行答题测试,答题测试抽取50道题,成绩取3次测试最高分,进行排名与奖励。镇江公路中心号召党员全员参加,鼓励非党员积极参与,职工参与率超过70%。

“这次线上竞赛,也是对党员线下学习效果的检验,今年3月,我们支部第一时间发放学习资料,部署学习计划,党史学习做到‘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厚植公路精神沃土。”312国道中心党支部李圆圆感慨道。

据悉,该中心派送党员人手一份“学习大礼包”:《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通过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学知行合一,并组织实境教育,将课堂延伸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朱云燕)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