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南山街道开展“网格服务助力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2021-06-10 17:30

金山网讯  为推进网格管理标准化建设和网格高质量服务,提升辖区群众网格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6月9日下午,南山街道政法和社会事业局联合社区网格员、社区志愿者在南山一品疫苗接种点开展了“网格服务助力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图片4

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标识的南山网格员服装,深入到疫苗接种的群众队伍中去,将印有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及南山网格化管理服务内容的小扇子和矿泉水发放到每个居民和医务人员手中。在为他们宣传南山网格利民惠民服务的同时,也给他们带去了夏日的清凉,让民众真实的感受到了网格高质量服务带来的便利,也让居民朋友们加深了对南山网格服务队伍的了解,体会到网格时时在身边,网格时时在服务。

图片5

简单的慰问过后,网格员和志愿者们又继续在现场帮助医务人员进行疫苗接种的秩序维护和流程引导工作。

前来接种疫苗的张女士表示,现在国家的政策真是好,老百姓办啥事都方便,网格员的身影也不陌生了,他们还是服务社区的工作者,只是贴了个好认的“标签”。

“南山街道的网格服务非常细致贴心,社区的网格员们几乎每天都过来‘看望’我们,今年夏天比以往热的早,接种疫苗的群众又很多,有了社区网格员的帮忙,我们也不觉得热,更不觉得工作辛苦了”,接种点的护士表示。(胡锦鹏 李洋)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