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四牌楼街道:老年人服务多元化 提升老年群体幸福感

2021-06-10 19:28

11

金山网讯 今年四牌楼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新增6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其中江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由苏州普康智慧养老产业科技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负责运营。普康公司通过前期对辖区老年人的摸排和分析,制定了帮助老年群体更好的了解和掌握现代智能技术,进一步丰富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晚年生活品质的服务内容。

6月5日,普康江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积极举办第一期智能手机培训班,让老年群体搭上“数字快车”。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基础功能步骤、应用程序操作、安全防范(预防电信诈骗)和维护内容,基本涵盖了智能手机操作使用的基础知识,全方位、多层次的满足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预计利用6个月的时间进行分次深入培训,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四牌楼街道在江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持续深入开展为老服务的基础上,还将陆续启用新河街、香江花城等5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另外,街道今年将着重推进80岁以上老年人居家养老上门服务,力争做到服务全覆盖。四牌楼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坚持多层次、多领域服务老年人,不断推动居家养老服务多元化发展,让辖区老年人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提升居民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费佳)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