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粽”情端午 “艾”满人间 镇江三院“银发红心”志愿者走进养老院

2021-06-10 17:57 来源:镇江三院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为了让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传统佳节的欢乐气氛,共享“家”的温馨,今天(6月10日)上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戴谢锦带领“银发红心”志愿者们“学百年党史,为民办实事”,一起走进“金色晚年”养老院,为老人们包粽子,陪他们聊聊家常,提前为他们过一个热闹的端午节。

微信图片_20210610151645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了金色晚年养老院,淘米、系绳、摆粽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包粽子的各项准备。为了给老人们包粽子送温暖,志愿者们内心充满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610151656

“这里的老人,基本上是子女在外面的空巢老人,我们经常组织志愿者过来开展活动主要是想让这里的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戴谢锦表示,这已经是他们第六次走进金色晚年养老院了,这也是离退休党支部“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端午篇”的主题活动。(黄筱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