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爱心行动做实事 镇江三院肺科党支部义诊活动进社区

2021-06-10 18:23 来源:镇江三院

金山网讯  今天(6月10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肺科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和平路街道一泉社区爱心街,用爱心义诊的方式参加由一泉社区和童乐乐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活动。

QQ截图20210610182408

该院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健康咨询,并现场发放健康宣教手册。现场,公益活动项目很多,镇江三院肺科党支部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人民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守护镇江人民的生命健康就是我们的职责”镇江三院党员志愿者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有效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人民群众做实事。

QQ截图20210610182420

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镇江三院肺科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融合,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社会,守护镇江人民的生命健康。(通讯员 王红 黄筱燕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