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三茅二社区开展端午节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2021-06-10 20:08

金山网讯 今天(6月10日),和平路街道三茅二社区党委联合童乐乐公益社会组织,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开展“党建引领,万‘粽’一心——三茅二端午节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0200545

为了保证活动正常开展,志愿者们提前一天买好了糯米、粽叶、红枣等包粽子的材料。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只见志愿者们动作麻利,熟练地将粽叶卷成漏斗形状后,放入材料,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粽线一绕一捆,鲜绿的粽子就呈现在大家眼前了。不到一小时,小桌上的粽子就堆满了。

微信图片_20210610200552

活动结束后,在社区党委书记吴晨的带领下,公益组织的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将亲手制作的爱心粽子”送到社区老党员、三无人员和空巢老人家中,让他们提前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以实际行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社区百姓的心坎上。(金山网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林聪胧)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