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远洋社区开展情暖夕阳红 学史话端午活动

2021-06-10 20:10

金山网讯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哪里开幕?我国发展国民经济的第一个五年计划是何时开始?……”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更好地传承端午文化。6月10日,官塘桥街道远洋社区联合中鼎养老远洋居家服务中心,开展了“浓浓端午情,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来自辖区的55名老年居民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10201004

此次活动分为党史问答和手工制作两个环节。老人们需要通过党史知识问答和参与一系列小游戏来换取活动的道具。随后,他们各自用获得的道具来编织蛋网、制作手工粽,富有特色的活动让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增加了我们党史学习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让我们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端午节。”家住远洋二期的老党员黄林说。

“革命群众离不开共产党,毛泽东思想是不落的太阳……”活动最后,老人们和志愿者齐唱《大航行靠舵手》,把衷心的祝福送给祖国妈妈,让幸福的歌声传遍神州大地。(金山网记者 朱浩 通讯员 黄晔)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