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蒋乔街道九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启动 覆盖辖区近1300名老人

2021-06-11 11:48 来源:金山网

QQ图片20210611105433

金山网讯 今天(6月11日)上午,镇江高新区蒋乔街道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九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启动仪式。镇江市民政局副局长潘志坚、镇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军等领导为该中心揭牌启动。该中心的启动将覆盖辖区近1300名老人享受到居家养老服务。

QQ图片20210611105348

活动现场,蒋乔街道与镇江市中鼎枫晚亭助老助残服务中心签订入驻协议。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加强管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让每一位老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都能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QQ图片20210611105342

以共建形式开展志愿活动一直是蒋乔街道党建工作的一大特色,尤其是九华山庄社区有针对性地推出五项志愿服务项目,引领共建单位、社区党群共同参与社区建设,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现场还为九华山庄社区5家共建单位志愿服务团队授旗。目前九华山庄社区党支部已携手5家共建单位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法律知识普及、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50余场次。

QQ图片20210611105400

 

QQ图片20210611105428

启动仪式后,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合唱、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现场还给广大群众提供了免费理发、义诊、法律知识宣传等服务。(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陆丽琴)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