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韦岗街道韦岗村参观学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1-06-11 16:40

金山网讯  今天(6月11日)上午,韦岗街道韦岗村党委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观学习了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QQ图片20210611143950

大家先后参观了“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拒腐防变、崇廉尚洁”“清风润廉、正风护航”五个篇章的展板。在党性教育馆,大家认真听取了“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六个展厅的内容讲解。

QQ图片20210611144001

“作为最基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最严格的标准保持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今天的活动很有感触。我要着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们纷纷感慨道。

韦岗村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汤涛)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