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交通运输系统举办迎“七一”职工歌手大赛

“祖国颂•‘镇’先锋——唱响新时代 讴歌劳动美”

2021-06-11 19:56

金山网讯 唱红色经典,抒时代豪情,歌繁华盛世,展职工风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下午,镇江市交通运输局隆重举办“祖国颂、‘镇’先锋——唱响新时代、讴歌劳动美”职工歌手大赛,来自镇江交通运输系统20支参赛队伍用嘹亮的歌声抒发爱国爱党之情,以良好的风貌展现了新时代镇江交通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IMG_20210611_143317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大赛在《红旗飘飘》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我的中国心》《美丽中国》《不忘初心》《南泥湾》等熟悉优美的旋律一一响起,把镇江交通广大职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交通事业的追求,对未来生活的憧憬,都融进了激昂的歌声中,为全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来阵阵掌声。

QQ图片20210611200257

一张张激昂的笑脸、一个个悠扬的音符、一首首流淌的歌曲,充分展示了镇江交通职工忠诚担当、意气风发的精气神,也让现场观众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会越来越富强,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QQ图片20210611195528

据介绍,这次歌手大赛是镇江市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以来,镇江交通运输系统立足学党史、办实事、优服务,引导党员干部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将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激发出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凝聚到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保障安全生产等重要任务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聚力镇江“三高一争”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锦 一鸣 兰友)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