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超载255% 润州交警查获一辆“百吨王”

2021-06-11 20:31

金山网讯  近年来,润州交警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将深入、持久查处“百吨王”超载违法行为作为压降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通行安全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始终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6月11日下午4时许,管某某驾驶皖D516**罐式自卸货车满载石料沿243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扬句线20公里附近时,因涉嫌超载被执勤民警查获。经进一步核查,该车核载31吨,实载110吨,超载255%。在责任管某某对超载部分货物予以驳载,消除违法行为后,民警依法对管某某处以罚款2000元,并记6分的处罚。

“百吨王”是指车货总质量接近或超过100吨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这些车辆不仅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造成人身财产损失,还严重损害公路运行安全,特别是对桥梁安全带来严重威胁。

据悉,仅今年以来,润州交警就查处“百吨王”超载车辆近10起。(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孟宪阳)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