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预计镇江明日进入梅雨期

湿漉漉、黏糊糊的日子要来了

2021-06-12 05:07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升到了33℃,人体感觉热热热很不舒适。今天就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气温依旧比较高,注意防暑降温。

浙江、上海相继官宣入梅,我们什么时候入梅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预计我市13日进入梅雨期。湿漉漉、黏糊糊的日子就要来了。

据省气象部门消息,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大气环流形势正在发生调整,预计13日我省淮河以南地区入梅,入梅正常略早(常年平均入梅日为6月18-20日)。预计7月上旬后期出梅,比常年略早(常年为7月10-12日);梅雨长度接近常年(常年梅长23-24天);梅雨量200-250毫米,接近常年(常年梅雨量238毫米),局部可能偏多2成以上。

具体天气:6月12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2到33℃;13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夜里雨量中等,气温24到29℃;1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中到大雨,气温25到30℃。(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