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炎炎暑期邀您清凉一“夏” 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6月11日重磅回归

2021-06-12 11:19 来源:南京欢乐谷

去年夏天,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的首次亮相,沸腾了南京人的朋友圈,让不少人意犹未尽。国际一流的水上游乐设备、波涛汹涌的巨型造浪池、激情四射的电音狂欢……这座融合了玛雅文化的水上乐园,不仅让游客一秒梦回玛雅古城,更是让男女老少在清凉的水花和欢乐刺激的水上项目中,彻底释放了激情、放飞了自我。

图片1

时隔一年,全新升级的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于6月11日重磅回归,正式对外开放,亮点纷呈,令人尤为期待。来自江浙沪等地的100余家主流媒体直击现场,共同感受全新升级的出游品质,开启盛夏玩水的欢乐旅程。

图片2

多元产品创新升级

引领城市潮玩风尚

盛夏来临,去哪儿找“清凉”?在飞溅的水花中肆意狂欢,也许才是避暑消夏的“最优解”。今年盛夏,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致力于为南京市民打造热闹、刺激的戏水胜地,持续带给市民游客沁凉、欢愉的避暑体验。

图片3

20余台国际一流的游乐设备开启密集火力,让南京及周边的市民游客在家门口就能“乘风破浪”乐享清凉。游客们可以在“眼镜王蛇”的腹腔内蜿蜒盘旋,最后感受一冲而下的畅爽,或者登临“极速坠落”17米高空,在惊声尖叫中来一次胆力挑战,还有“双龙过山车”、“彩虹赛道”等刺激指数较高的游乐设备,让冒险玩家们在极速中尽情释放自我。

图片4

玛雅海滩水公园还专门为亲子家庭打造了“疯狂水寨”、“童话水世界”、“亚马逊漂流”等一系列亲子游乐产品,通过各种款式不一的迷你滑梯、水帘、喷泉等装置满足孩子们活泼好动的天性,让专程来“遛娃”的家长们也乐在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水公园滑道采用温水恒温系统,即使在温度较低的梅雨季,也能放心畅玩一“夏”,感受别具一格的“玛雅狂欢”。

水陆双栖日夜两玩

推动文旅消费升级

央企华侨城重磅打造的全国第8家欢乐谷——南京欢乐谷,在延续欢乐谷“动感、时尚、激情”品牌个性的基础上,结合南京地域特色打造出原创专属IP——“蓝鲸”。6月11日,“蓝鲸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启了长达87天的“超强待机模式”。

图片6

南京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水陆对撼,双园齐嗨,以赛博朋克风为舞台表现形式,戴着耳机的科幻鲸鱼幻化为“乐鲸”,从欢乐谷绵延至水公园,鱼“乐”龙门,掀起“鲸”涛骇浪。

图片7

这场融合了嘻哈、摇滚、电音等多种风格的“城市级音乐盛会”,为古都南京带来了新的激情和火花。“水陆双栖、日夜两玩”的运营模式,带给游客们“1+1>2”的游园体验,也将进一步推动南京文旅消费市场的全新升级。

图片8

城市英雄感恩有宁

6月30日前免费畅游水陆两园

为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爱与温暖,在品牌落地运营一周年之际,南京欢乐谷特别推出了“感恩有宁”活动,向南京致敬,向对南京做出贡献的“城市英雄”们致敬。

图片9

6月11日玛雅海滩水公园开业后,也同步推出了“感恩有宁”水公园0元票,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6月30日前,警察、消防员、医生、护士、军人、教师这六类人群,在南京欢乐谷官方购票平台及部分外部渠道,凭身份证及相关有效证件,提前预约、购买“感恩有宁”0元票,即可免费游玩南京欢乐谷或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疫情防控仍处于常态化阶段,“感恩有宁”0元票限量发放,如当天未能成功预约、购票,诚邀“城市英雄”们错峰出行,择期前往游玩。

此外,为了礼献南京,惠动全城,玛雅海滩水公园重磅推出220元限量特惠畅玩卡,仅需一张门票的价格,即可在2021年水公园运营期间无限次畅玩。同样针对亲子家庭、应届中高考生也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游客可以通过南京欢乐谷官方微信服务号“南京欢乐谷Happyvalley”预约抢购,拥抱夏日激情时光。

炎炎暑期,南京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将用最豪华的游乐设备和最炫酷的视觉体验,开启盛夏狂浪盛宴,同时持续推进文旅产业创新升级,让每一位来到欢乐谷和水公园的游客,都能与所爱尽享欢乐时光。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