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地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2021-06-12 17:17 来源:金山网 朱浩 王佳

金山网讯 今天(6月12日)下午,镇江市地产经营有限公司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党建联盟单位润州区和平路街道金湖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对太平圩片区被拆迁的党员群众进行“回访”关爱。

QQ图片20210612170337

地产经营公司首先带领参与活动的社区党员群众先后来到拆迁地块、搬迁企业和安置房建设工地,现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地块使用、拆迁的相关政策和安置房的建设及交付情况。“太好了,我们老年人再也不用为租不到临时腾仓的房屋犯愁了,很快就能回家了,感谢共产党。” 今年75岁的老村民蒋宝琴在听完介绍后激动地说。

QQ图片20210612170342

“小区绿化苗木一定要选好!”“有没有老年活动场所?”“地上有没有电动车临时停放点?”“物业公司是哪家?”……在随后召开的“回访”座谈会上,被拆迁的党员群众代表围绕实际居住需求,与地产公司人员面对面交流,各抒己见,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朱西林同志耐心地一一给出了明确答复,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QQ图片20210612170346

据介绍,此次活动不仅有力推动了太平圩地块的如期上市,为镇江经济建设“跑起来”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促进了安置房建设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让被拆迁群众居住的更加舒心,更加幸福,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群众“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王佳)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