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粽叶飘香医患情 镇江市口腔医院温情服务获点赞

2021-06-15 08:55 来源:镇江市口腔医院

金山网讯  “王主任,有一件事麻烦您,家中老母亲佩戴了几十年的假牙不慎丢失,我们子女担忧老人年纪大了,不能吃饭了,营养也跟不上,行动不便还无法来院治疗,恳请您的帮助!”前几天,镇江市口腔医院综合科主任王宝龙接到这样一个电话。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王宝龙随即与院领导联系汇报情况,得到“一切以患者为重,为群众做好实事!”的指示后,与患者家属联系决定上门服务。

IMG_4006(20210615-083432)

6月14日端午佳节清晨,王宝龙主任携该院薛雯护士、技工师傅一起走进位于第一楼街的张奶奶家。检查后发现,患者牙槽嵴吸收严重,下颌牙槽嵴窄小低平,而且患者无法正常沟通交流,配合度很低,一个简单张开嘴巴的指令需要反复沟通近十分钟。这样的困难让大家倍感着急,患者的子女期待的目光,让王宝龙决心再多试几次。王主任仔细检查细心观察、薛雯护士耐心引导老奶奶张口,发现患者的舌下海绵样组织尚丰富,他们决定取模困难就克服困难多取几次,经过努力,终于在老人家里人的帮助下完成了印模制取和颌位记录。

临近响午,为了不影响老人吃饭和休息,王宝龙决定立即返回医院进行假牙的制作。下午两点左右,王宝龙再次来到了患者家里,为老人进行下半口假牙的试戴,假牙安装后,老人很快就在大家的帮助下吃起了水果,并能灵活的吐籽。

端午佳节,老人终于能吃上粽子了,对镇江市口腔医院的帮助表示感谢,为王宝龙的服务点赞。(通讯员 高雨 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