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道路封闭式施工三天 三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21-06-16 05:33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6月18日至6月20日,中央储备粮镇江直属库有限公司1号门雩龙公路段将进行输粮栈桥跨路吊装,届时将对雩龙公路中储粮路段进行封闭施工,为期三天。受此影响,公交部门将临时调整公交29路、213路、215路线路走向。

29路调整后线路走向:金山公园-长江路……东方路-龙泉公交站。调整期间,不停靠雩龙路北站、谏壁石油总公司、中储粮、谏壁油库、太白集团5对站点。

213路调整后线路走向:行政中心公交站-北府路……通港路-镇江新区公交站。调整期间,不停靠雩龙路北站、谏壁石油总公司、中储粮、谏壁油库、太白集团5对站点。

215路调整后线路走向:行政中心公交站-北府路……临江西路-江心汽渡。调整期间,不停靠雩龙路北站、谏壁石油总公司、中储粮、谏壁油库、太白集团5对站点。

调整期间,线路首末班时间及大致行车间隔保持不变,待道路施工结束后将恢复原线运行。 (沈湘伟)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